水电集团承建博茨瓦纳最大水利工程迪克戈洪大坝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3月9日,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十一局承建的非洲博茨瓦纳国家最大的水利工程——迪克戈洪大坝工程正式开工。

  迪克戈洪工程是博茨瓦纳目前最大的水利工程,是集团公司重点监控的四大国际工程项目之一,也是中国水电集团公司在博茨瓦纳承揽的第一个工程项目。博茨瓦纳迪克戈洪大坝工程主要由40米高、4.6公里长的粘土心墙坝、200米宽的溢洪道及消力池、1000米宽的非常溢洪道、引水建筑物和43公里的进场道路等组成。主要工程量包括土石方开挖370万立方米,土石方填筑约467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约2.6万立方米,坝基灌浆4万米,总工期47个月。

  在开工仪式上,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科学规划,合理优化资源,严格履行合同,精心组织施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建好迪克戈洪大坝工程,创出中国水电的信誉。目前,工程北采石场、4个取土场完成测量定位,坝轴线清理完毕,进入工区的道路已修通,中方营地、仓库完成规划和场地平整,外方劳务住房正在修建。项目部与各方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各项工作均按计划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