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国华印尼南苏煤电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9

  3月11日,国华印尼南苏煤电有限公司(PT.GH EMM Indonesia)由印尼司法部正式批准注册成立。

  国华印尼南苏煤电项目由中国神华与印尼PT.Energi Musi Makmur 公司(简称“EMM”)以70%:30%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建设,中国神华国华电力分公司全面负责该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项目采取煤矿坑口建设形式,煤电联营,本期工程安装2台150MW单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露天煤矿原煤年产量约210万吨,并留有扩建的可能性,计划2010年双机投产发电。

  国华印尼南苏煤电有限公司的注册成立,为该项目掀开了新的一页,标志着经过国华电力上下近一年的艰苦努力,该项目已经完成中国、印尼两国政府部门的全部审批及工商登记程序,开始正式进入基本建设阶段,进一步推动了国华电力“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