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二七机车公司出口安哥拉机车开始发运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4
  3月21日,中国北车集团二七机车公司首批出口安哥拉CK6E3型内燃机车制造完毕,将从天津港发运。

  北车集团二七机车公司按照“先进入市场,后扩大市场”的经营方针,积极扩大内燃机车出口力度,在开拓非洲市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07年8月24日,他们与安哥拉签订了15台内燃机车出口合同,这是该公司第三次向安哥拉出口机车。

  此次出口安哥拉的机车将运于高海拔地区,小曲线半径的区段多,最大的坡道为31.5‰。在合同洽谈过程中,二七机车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技术论证,并对安哥拉铁路状况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前期出口机车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改进设计。首批交付的机车装车功率为1700KW。为了机车交付后能在安哥拉轨距为1067mm的线路上可靠运行,他们利用机车定置试验台对机车进行了200公里模拟运行试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