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6.42亿美元中标卡塔尔路赛项目新标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继中国水电集团先后中标卡塔尔多哈新机场项目及路塞场地平整项目后,近日,中国水电集团再次中标卡塔尔路赛项目CP1标段,中标金额6.42亿美元。 该标段是继路赛场地平整后的房地产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合同内容包括交通道路、给排水、排污、通讯、供电、照明、灌溉、绿化等基础设施项目。根据合同,2008年4月1日开工,总工期700天。  

  位于中东核心区的卡塔尔建筑市场属准高端市场,其各种建筑在进度、质量、环境和安全方面要求严格。目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卡塔尔的在建项目有多哈新机场项目及路塞场地平整项目。多哈机场项目主要包括两条长度分别为4.85公里和4.25公里的跑道、三条与之平行的滑行道、停机坪等辅助设施;三个集水池;一条长约800米的双向六车道的场内交通隧洞。变更后的合同总金额约为6.31亿美元,工期39个月。路赛场地平整项目位于卡塔尔多哈市西礁湖海湾的北海岸线处,占地面积约7×5公里,通过疏浚、吹填、建造海岛、开挖航道以及其他设施的建设形成新的海岸线。变更后的合同总金额约为5.55亿美元,工期1064天。这两个项目合同执行情况良好,得到业主的认可和有关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为中国水电集团开拓中东市场开启了大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