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巴基斯坦高摩赞大坝项目集中发电机厂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9

  4月1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巴基斯坦高摩赞大坝工程项目4×1200千瓦集中柴油发电机厂经过土建施工、机组安装、调试,实现不间断供电,为施工生产提供强电力保证。   
 
  为满足项目施工供电需求,中国水电七局高摩赞项目部于2007年9月启动集中发电机厂前期土建工程,11月底首批两台机组运抵高摩赞大坝工地现场,项目部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机组的安装、调试,与此同时,穿插进行了12公里的11千伏的高压输电线的架设。在机组安装、试运行过程中,1号、2号、3号机组不同程度发生故障,在伟柏电力(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项目部技术人员的努力,集中发电机厂供电系统终于顺利投产,实现向各施工工作面24小时全天候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