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安哥拉维拉理工学院和中学项目竣工交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7
  4月10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安哥拉维拉省理工学院和中学项目举行了竣工交接仪式,安哥拉教育部部长安东尼奥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对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维拉省两所学校以及承建的所有其他省份的教育部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业主、监理及集团公司在项目竣工接收证书上签了字。
  
  维拉省理工学院和中学项目属于中安合作框架内一期项目,都包括主教学楼、健身房及咖啡阅览室等附属建筑,两所学校预计每年可为当地1200名学生提供上学机会,为推动了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