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大吨位锻焊加氢反应器首次实现出口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5

  4月20日,由中国一重承制的两台500吨级锻焊结构加氢反应器装船发往印度。这是中国一重加氢反应器产品在占据国内市场90%份额的基础上,大吨位锻焊结构加氢反应器首次实现出口。

  在这两台加氢反应器的设计制造过程中,中国一重的工程技术人员严格贯彻执行国际标准,设计、制造、采购、质量等部门通力协作,并及时与用户、ASME授权检验师和第三方监造劳氏公司沟通,不仅解决了众多技术质量问题,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完成,而且为后续20几台产品的出口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