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在喀麦隆成功获得铁矿探矿权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30
  在中钢加蓬公司的努力以及集团国际合作部的支持下,中钢集团于近日获得了喀麦隆工矿部签发的LOBE铁矿探矿权证。该铁矿位于喀西南部克里比地区,该矿主要为磁铁矿,杂质低。

  日前,中钢矿业公司连民杰总经理率领代表团拜会了喀麦隆工业、矿产与技术开发部部长恩唐加·恩丁加·巴德尔先生。部长欢迎中钢集团这样有国际矿业开发经验及实力的企业到当地投资发展,希望中钢集团能尽快在矿区开展工作、加强工业链条建设,促进当地就业及工业发展,并期待与中钢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所合作。连民杰表示,中钢集团将按照喀政府要求尽快实施勘探工作,在双赢、发展、和谐的前提下加强双方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