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科学研究院承担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设计监理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15

  受商务部委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承担了援建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项目的设计监理任务,4月3日~5月3日,该院委派专家赴哥斯达黎加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得到我国商务部援外司、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经商处的支持与帮助。在哥方的积极配合下,完成了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选址工作,并与哥方确认了国家体育场的设计方案。经过中、哥双方友好协商,4月29日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援助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项目设计合同”。考察期间,考察组走访了哥斯达黎加地震局、气象局、市政公司、电力电讯公司、建筑设计事务所等单位,搜集了设计所需要的资料。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总统奥斯卡·阿里亚斯·桑切斯在总统官邸接见了考察组部分成员,听取了考察组对设计方案的汇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