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尼泊尔查莫里亚水电站施工取得实质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尼泊尔查莫里亚水电站首部交通洞工程,成功掘进至2号沉沙池施工部位,取得了该项工程施工的关键性胜利。

  首部交通洞位于查莫里亚河右岸,属城门型结构,洞长182.315米(不含1号、2号沉沙池之间的连接段长度),洞径4.6米×4.75米,洞挖方量3330 立方米。为加快施工进度,葛洲坝人强化现场管理,主动加强与现场工程师的协调、沟通,确保了测量、布孔、钻爆、排险、出碴、地质素描、支护及验收等各道工序的及时跟进。

  首部交通洞工程是1号、2号沉沙池分层钻爆开挖施工的重要施工道路,也是日后沉沙池运行管理的唯一交通道路,它的圆满完成为后续沉沙池施工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