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十五冶中标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6

  2008年6月3-4日,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参建单位第七次高层领导联系会议在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召开。中国十五冶与国华公司签订了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W5、W6标段实施合同协议。
  
  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216公里,东起突尼斯,西接摩洛哥,既是阿交通大动脉,又是北非地中海沿岸国家的战略要道。2006年5月,中信-中铁建联合体经过与包括法国万喜、美国柏克德、日本大成建设等在内的64家顶级国际承包商的激烈角逐,一举中标该项目总长528公里的中西两个标段,合同金额62.5亿美元,工期40个月。中国十五冶承担该项目的W5、W6标段共计82.5公里长、约30亿元的施工任务,组建了以副总经理王忠俊为项目经理的中国十五冶阿尔及利亚项目部领导班子,确保人才、资金、设备投入。目前,两个标段的工程进展顺利,多次受到国华公司及阿尔及利亚政府的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