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中标出口2.4万吨马来西亚国铁钢轨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5

  2008年7月中旬,中铁物资所属物润公司中标马来西亚国铁北部线承建商IRCON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2.4万吨UIC 54KG钢轨的招标项目,在出口马来西亚铁路产品市场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该批2.4万吨UIC 54KG钢轨招标项目是由马来西亚国铁北部线承建商IRCON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于2008年初正式全球招标。物润公司在2006-2007年度已经依靠中铁物资的品牌实力和优质高效的供应服务能力在马来西亚钢轨供应市场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累计出口钢轨2万吨左右,建立了良好的商业商誉与品牌,取得了马来西亚国铁与项目承建商的全面认同。在正式投标阶段,物润公司详细分析了客户招标文件技术条款的各种要求,预测并克服了人民币升值和国内产品成本大幅上涨等不利因素,创造性地制订出具有充分竞争力的投标方案,最终一举击败所有竞争对手成功中标,取得了IRCON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下达的正式书面订单。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合同执行阶段,预计2008年8-9月份首批7000吨钢轨将出口至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