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印度S厂2#机组实现燃油燃煤并网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8

  东方电气印度工程S厂(撒迦迪2×300MW电厂)工程现场传来喜讯,S厂2#机组于当地时间7月20日14时42分一次性成功实现燃油并网,又随即于7月22日0时55分一次性成功实现燃煤并网。

  现场各参建单位在S厂现场指挥部带领下,克服了工作量大、调试时间短等重重困难,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地工作,实现了2#机组燃油、燃煤并网一次性成功。并网发电期间,各系统运转正常,汽机振动达到国内同类机组优秀水平。燃油并网和燃煤并网过程中,汽机阀门严密性试验、超速试验、锅炉安全门整定等各项工作均进展顺利,一次完成。

  目前,现场各方的全体人员正加倍努力,投入2#机组的消缺和系统完善工作,积极备战14天试运行的考验,争取早日实现机组移交、投入商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