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沙特皇家委员会首个工程合同项目签署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6

  7月22日,中交中国港湾签署延布港疏浚造地和护岸工程,项目总造价9800万美元。项目包括:疏浚造地、护岸、连接桥、堤道管线及部分岸上结构。其中疏浚面积2,185,800平方米,土方量5,300,860立方米。

  该工程位于沙特阿拉伯西部第二大港延布港,是中交集团与沙特皇家委员会签订的第一个工程合同项目,也是中交集团在沙特西海岸市场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的签署,为中交集团进一步开拓沙特西海岸的市场布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