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西重制造的巴西CSN轧机顺利通过三方联检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7

  日前,巴西CSN公司和中冶赛迪对中钢西重制造的巴西轧机进行联合检验。巴西轧机是中钢西重今年承接的轧机项目中重要部分,合同价值达2000万元,其中包括450、550、750轧机、平立转换,换辊机械手等。

  在此之前的7月18日和7月29日,由制造部和质检部召集相关部门,分别组织了1次联检准备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联检程序和内容,明确了各部门和生产车间在联检中的职责。

  7月30日,外方对450、550轧机进行了测速度、温升、噪音的试运转,顺利通过后,又对轧机进行了轴向调整、辊缝调整及手动力矩等项目检查。紧接着对450、550轧机底座进行了插削缸、横移缸、夹紧缸等动作检测,最后对换辊机械手进行了换辊等动作验收。验收顺利通过。

  此项目是中钢西重市场部成立轧机项目组之后的第一批产品,项目在市场部、质检部、制造部、生产车间的通力协作下顺利通过联检,充分体现了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努力打造中钢西重品牌的凝聚力量和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