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向新西兰批量出口货车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9

  8月23日,载有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生产、向新西兰出口的集装箱平车的列车缓缓驶出厂区,驶向大连港。这是齐轨道装备公司继向澳大利亚出口货车整车之后,再次向发达国家批量出口货车整车。

  此次出口的集装箱平车是齐轨道装备公司为适应在新西兰米轨铁路线上运输而设计的专用平车。

  据了解,新西兰对铁路产品技术要求非常严格。前期,新西兰铁路专家对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的质量管理、生产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并对车齐轨道装备公司生产的制动系统、钩缓系统在新西兰作了全面的检验测试。按照合同要求,此次出口新西兰的100辆集装箱平车将全部采用由齐轨道装备公司生产制造的转向架、制动、钩缓系统,全面实现国产化,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首批车辆预计将于9月3日在大连港装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