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6443工厂推土机受南非市场青睐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3

  新兴铸管集团旗下新兴重工天津建筑机械厂(6443厂)在国内市场销售良好的情况下,不断加强对国际市场的研究,把握国际工程机械市场的走势和需求。日前,工厂移山牌推土机参加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国际采矿设备、电机工程、及材料处理大型展览会。在这次大型展会上,工厂特别推出了适合南非当地工况的160、180两个等级系列产品,获得客商好评,当地一家颇具规模的代理商与工厂签订了合作协议。这家代理商目前配套设施齐全,有整机库房、配件库房、修理车间等,同时他们还将从6443工厂购置较大数量的产品配件,为直接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维护保养等售后服务保障,彰显了移山品牌的影响力。

  为谋求在国外市场的更大发展,6443工厂还着力加强对出口产品的技术支持,加强对国外客商的售后服务和对国外服务代理的系统培训,对于一次性购车超过5台的大用户直接提供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