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在印度设立全资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近日,中化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化国际在印度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正式开业,标志着中化国际农化海外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为中化国际全面实施农化海外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3月1日,中化国际在收购了美国孟山都公司在印度、菲律宾、泰国、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台湾等东南亚六国一地区的酰胺类农药业务后,即启动了中化国际印度子公司的机构与团队建设工作。至9月1日,中化国际已经开始全面接管孟山都公司在印度的酰胺类农药业务,并着手研究从中国引进其他农药新品种进入印度市场。

  中化国际下属企业在印度的运营,将同中化国际在国内的江山项目、中国及东南亚其他五国一地区的市场运作相呼应,形成产供销完整的农药价值链条,使中化国际逐步成为在亚洲乃至全球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农化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