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与山东电力咨询院共建巴西最大燃煤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9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与全国首批“勘察设计百强”企业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以下简称SDEPCI)达成共建巴西UTE BARCARENA 2 X 300MW燃煤电站项目战略合作意向,并在上海举行了启航仪式。  

  依据协定,中国外运正式成为SDEPCI全程物流运输服务合作伙伴,全面负责后者助建巴西BARCARENA 2 X 300MW燃煤电站所需的全部电力设备配送业务。该电站不仅是巴西最大的燃煤电站,而且是中国企业在巴西承担的最大电源建设项目,对我国企业开拓巴西市场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此次助建巴西UTE BARCARENA 2 X 300MW燃煤电站,不仅促成了中国外运与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的合作,也充分证明中国外运专注物流,拥有丰富业务经验的强大实力。双方联手,不仅是开拓南美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而且对推动国内企业国际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另外,中国外运在助建项目中担当物资运送任务,既是外运综合实力的体现,也为中国外运进军全球市场创造了条件。

  在物流运输中,中国外运也得到了德国船公司BELUGA的大力支持,此项目第一航次派出了MV. BELUGA  GRATIFICATION,  为此船的处女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