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渤海钻探GW171队委内瑞拉项目首口井开钻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日前,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公司第二钻井公司从美国调迁至委内瑞拉项目的GW171队首口井鸣机开钻。

  GW171队主体设备是今年6月6日从美国休斯顿港调往委内瑞拉的。7月9日,该队第一批人员出发前往委内瑞拉着手设备卸船拉运。与此同时国内准备的配套设备及材料于7月份集港,8月份开始港口清关,进行设备拉运、检测等方面工作。从国内海运的设备及材料9月2日到达委内瑞拉关塔港口,9月8日到达井场。经过36天的设备整改、安装、调试和顶驱安装,GW171队于10月14日经甲方一开验收合格,16日组合钻具一开。此间该队克服各种困难,加快设备配套、整改、安装速度,保证了新设备到达委内瑞拉前期配套时间最短。

  目前,GW171队一开施工进展顺利,截至20日16时,已打进尺676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