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长客公司承接的泰国曼谷BTS地铁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3

  近日,泰国曼谷BTS地铁项目经过技术评审,在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公司正式开工投产。

  曼谷BTS地铁项目是长客股份公司第一个自营出口项目,同时也是在东南亚市场的第一个地铁项目。全力以赴使曼谷BTS项目成为样板工程,对于今后占领东南亚市场意义重大。

  曼谷BTS地铁项目是长客股份承接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严格执行国际标准的项目。长客股份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严格落实首件检查、生产过程中单件抽查、工序转接交检、最后检查员的专检四个步骤,确保曼谷BTS项目的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