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苏丹麦洛维电站水库达到蓄水高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4

  10月31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苏丹麦洛维电站水库蓄水达到295米高程。这是中国水电集团水电七局、五局联营体麦洛维项目部连续实现的第五个工期节点目标。

  8月26日,中国水电集团七五联营体与业主正式签订了新的工期节点目标后,立即召开了大干动员会,对出台了《关于关键施工项目的工期奖励政策》,及时有效补充新的劳动力资源和挖掘现有潜力,为大干快上做好资源投入。

  从9月初,麦洛维项目部在重点工区、重点部位采取有效施工组织措施,锁定节点,倒排工期。瞄准麦洛维大坝厂房进水口、厂房主机间、两岸面板坝防浪墙混凝土浇筑施工三项控制性目标,展开了又一场攻坚战,确保每一个节点目标的完成。在这场攻坚战中。各工区先后成立了抢工领导小组,出台奖励政策,加大激励机制,保证一线员工能够最大程度的受益,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经过4200多名中方和当地员工日夜苦战,截至10月31日,麦洛维大坝工程新的工期节点目标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水库蓄水达到目标要求:9月30日达到290米高程;10月10日达到292米高程;10月15日达到294米高程;截至10月31日,大坝蓄水已经达到295米高程。

  目前,整个麦洛维大坝工程进展顺利,根据新的工期节点目标要求,麦洛维大坝工程施工重点和难点部位仍然集中在厂房进水口和厂房5、6号主机间。为满足各阶段蓄水计划,七五联营体麦洛维项目部正按新的工期节点目标和总体施工计划继续艰苦拼搏和鏖战,有序推进工程各部位施工进程,力争按期全面实现新的工期节点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