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杜尚别-吉尔吉斯斯坦边界道路一期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6


  11月1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吉尔吉斯边界道路修复项目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仪式在公路现场举行。该工程的竣工为中国水电集团进一步巩固和开拓塔吉克斯坦承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24日,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吉尔吉斯边界道路修复项目一期工程正式通过业主和工程师的验收,顺利移交塔吉克斯坦交通部。同时该项目工程质量赢得塔吉克斯坦政府部门、业主和工程师等多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为中国水电集团在塔吉克斯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吉尔吉斯边界道路修复项目一期工程是中国企业最早进入塔吉克斯坦工程承包市场的项目。2004年11月,中国水电集团中标由亚洲开发银行、欧佩克等组织提供贷款,全长74公里的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吉尔吉斯边界道路修复项目一期工程,并委托中国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于2005年1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建设者3年多的艰辛,圆满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