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金坛公司高纯盐出口澳大利亚新西兰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0

  近日,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与澳大利亚盐业国际集团举行签字仪式,拉开了中澳盐业合作的序幕。澳大利亚盐业国际将独家代理中盐金坛公司生产的食品盐类——高纯盐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的销售,这标志着中盐金坛公司成为国内首家进入澳大利亚食品盐市场的公司。

  中盐金坛公司致力于盐业高端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投资兴建的60万吨真空盐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套盐硝联产装置,生产能力和质量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已出口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澳大利亚盐业国际集团是该国最大的食品盐销售公司,所销售的食品盐主要用于奶酪等奶制品的制作。经过多次考察与论证,中盐金坛公司科学的生产管理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得到完全认可。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