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阿曼项目顶管顶进施工全部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7

  日前,中国水电集团阿曼项目部DN1400顶管顶进施工全部完成。顶管施工不仅填补了中国水电集团在非开挖铺设地下管线施工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也在实施和总结泥水平衡式顶管施工技术控制和施工进度措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阿曼项目顶管施工是马斯喀特污水收集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项目管网系统的主干线,顶管施工的设计长度7504米,其中DN500的顶管148米,DN1200的顶管1786米,DN1400的顶管1947米,DN2000的顶管3521米。DN1400的顶管顶进施工的完成,标志着项目顶管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剩余的1200米顶管施工任务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目前,项目部通过科学的组织,合理的调配,严谨的施工,克服施工干扰、地下降水和材料市场供应不足等困难,截至目前已经完成顶管顶进4221米,保证了马斯喀特18号大街各项施工重点的全面推进,良好的施工进度和形象多次受到业主和监理的好评,为中国水电集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