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F级燃机进入白俄罗斯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近日,白俄罗斯明斯克五号机组改造项目——40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主机设备(包括重型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发电机、余热锅炉等关键设备)的供货合同在东方电气总部成都签署并于11月11日生效。这是东方电气的发电设备首次进入白俄罗斯,是我国重型燃气轮机引进消化吸收再出口的第一个项目,对我国燃气轮机产业化发展和进入国际市场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白俄罗斯方面是在比较了正在运行的联合循环机组的经济、可靠性后选择了东方电气的。该机组中的重型燃气轮机是引进三菱重工的制造技术、双方联合制造。此外,三菱重工许可东方电气生产的重型燃气轮机进入欧洲市场,意味着东方电气在产品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