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安哥拉卡库拉玛市医院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2

  11月10日,安哥拉共和国独立日前一天,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卡库拉玛(caculam)市医院圆满竣工并举行交接仪式,为安哥拉人民送上了特殊的节日贺礼。

  卡库拉玛市医院位于距马兰热省60公里的卡库拉玛市,占地面积14273平方米,工程包括主楼、设备机房、太平间及附属建筑。主楼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面积3742.59平方米,划分为门诊区、病房区、手术区、办公区、产科及后勤等。项目业主为安哥拉卫生部。工程于2006年10月30日开工。

  卡库拉玛市医院项目建设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关注,中国水电集团以良好的施工质量和诚信的施工理念,为中国水电集团树立了良好形象。竣工仪式现场,一位年逾花甲的安哥拉乡村老人双手竖起大拇指高声喊道:“中安友好(China-Angola bom)”。

  中国水电集团2008年在安哥拉顺利竣工19个项目,其中6所学校, 4个中心医院,2个市医院,3个健康中心和4个农业灌溉项目,在安哥拉树立了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SINOHYDRO”品牌,为中安经贸合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着安哥拉卡库拉玛市医院的竣工,水电四局有限公司自2005年8月25日踏上安哥拉国土至今,实施的中安合作一期工程11个项目全部完成移交工作,有力彰显了“中国水电”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