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全面推进巴基斯坦最大水电工程履约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5

  近期,葛洲坝集团加大了对巴基斯坦最大水电工程——尼鲁姆·杰鲁姆水电站的管理和指导,确保项目圆满履约,树立中国公司在巴基斯坦的良好形象。

  巴基斯坦尼鲁姆·杰鲁姆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MUZAFARABAD市,主要由混凝土坝、沉砂池、引水隧洞、地下厂房、尾水隧洞等组成。电站总装机容量96.9万千瓦,合同总工期93个月。以葛洲坝集团为牵头方组成的CGGC-CMEC联合体,承担了该项目的建设任务。为确保项目顺利履约,近日,葛洲坝集团建设公司采取六项措施推进工程建设:一是进一步理顺总部与项目部之间的管理关系,加大了葛洲坝集团总部对项目部的指导力度。公司总部主要党政领导多次前往巴基斯坦,深入施工现场指导;二是加大项目部专业技术人才的配置力度,充实管理力量;三是认真研究合同,强化管理,防范履约风险;四是认真开展复杂地质条件下长距离隧洞施工技术的研究,为加快施工进度作好技术准备;五是加强与联合体、业主和工程师方的联系与沟通,为项目履约营造好的外部环境;六是加大了对目前巴基斯坦国内形势和全球金融危机的研究,寻找对策,积极应对。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