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冶公司加大阿根廷MSG铁矿生产恢复力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0

  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拓海外矿产资源,加大阿根廷MSG铁矿生产恢复力度,截至到10月份,采场完成出矿240758吨,选厂生产精矿粉98982吨,取得了生产恢复的阶段胜利,该矿的整个生产系统流程将在今年年底全面打通,为明年的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对MSG铁矿进行了全面调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狠抓管理,生产恢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基本建设方面:修建了彩钢结构的职工食堂,并在周围铺设了水泥路面,栽种了树木;修缮了68套职工宿舍并开通互联网;新建了足球场和篮球场,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在矿区新装修了办公楼;修缮了采场职工的更衣房;新建了一座加油站并已完成了各项运营许可的办理;为满足明年一季度实现装船之目标,华冶公司开挖新建了容积2万多立方米、可容纳8万多吨精矿池,在东矿区与3#公路分界线处拉建了近4公里的网围栏。回水管线工程土建部分都已竣工,整个回水管线工程正在进行调试。地质勘探工程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东矿区的地质储量肯定将达到5000万吨以上。码头设施的修复工作也全面展开;采场和选厂也积极主动的克服一切困难,使得生产流程逐步走向正轨。采场在面临点多面广、新工多及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先后进行了多次的新工种人员培训,基本实现了生产恢复的阶段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