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担巴西VALE公司供货合同正式生效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2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收到其承担巴西VALE公司(即CVRD,中文名淡水河谷)新建年产750万吨球团厂真空泵、震动筛设备供货合同预付款。至此,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经过艰苦努力,与巴西VALE公司于2008年8月签订的上述设备供货合同正式生效,转入执行阶段。

  巴西是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近几年来从战略性布局角度着力拓展的重要海外市场之一,VALE公司是全球第一大铁矿石生产和出口商。此次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向VALE公司提供的年产750万吨球团厂部分设备,也是VALE公司首次在中国采购的球团设备。上述设备供货合同的成功签署与执行,不仅表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成为全球第一大铁矿石生产和出口商的合格设备供应商,巴西市场开拓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其进一步开拓巴西乃至南美市场、构建多元化的海外市场布局创造了良好条件,而且更加坚定了其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拓展海外业务、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