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南苏煤电项目购售电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在近日召开的中印能源论坛上,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国华南苏发电公司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南苏煤电项目《购售电合同》,该项目由中国神华与印尼PT.Energi Musi Makmur 公司以70%:30%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建设,中国神华国华电力分公司全面负责该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项目采取坑口建设,煤电联营的形式,本期工程安装2×150MW单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露天煤矿原煤年产量约210万吨,并留有扩建的可能性,计划2010年双机投产发电。

  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神华电力板块“走出去”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此外,双方还签署了关于在爪哇岛建设2×1000MW IPP电力项目备忘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