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巴贡水电站引水隧洞砼浇筑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6

  2008年12月31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水电七局有限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巴贡电站引水隧洞混凝土衬砌施工全部顺利结束,标志着巴贡工程主体项目施工全线告捷。

  马来西亚巴贡电站引水隧洞共8条,均由上平段、上弯段、竖井段、下弯段、下平段、渐变段和钢衬段组成,呈平行布置,长度为589.65 米(1号)~537.39 米(8号)不等,共4503米。进水口和厂房各布置了一条施工支洞。引水隧洞断面主要为圆形,部分为马蹄形, 开挖直径为11.10米~8.40米,衬砌厚度主要为100厘米、60米、70厘米,主洞衬砌和支洞封堵混凝土共15万余立方米。在中国水电七局巴贡项目部的精心组织管理下,引水隧洞混凝土衬砌施工过程没有发生一起质量安全事故,深受主承包商马中水电联营体和业主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