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签约博茨瓦纳洛萨尼大坝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0

  当地时间3月5日14时30分,中国水电集团与博茨瓦纳矿物、能源与水资源部就实施博茨瓦纳洛萨尼大坝及附属工程建设举行合同签字仪式。洛萨尼大坝项目合同额7.43亿普拉(约9397万美元),由博茨瓦纳政府出资。洛萨尼大坝项目合同的签订,为中国水电集团巩固在博茨瓦纳的品牌地位,进一步开拓南部非洲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洛萨尼大坝位于博茨瓦纳东南部,距离最近城镇帕拉皮约75公里。项目施工内容包括22米高的土石坝、混凝土引水及泄水建筑物、灌溉用泵站及灌溉管道、水处理厂等,工期917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