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泰国纳瑞水电站机电设备系列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6

  3月11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和当地合作伙伴Italian-Thai公司(ITD)联合体收到由泰国产电机构(EGAT)发来的泰国纳瑞水电站中标意向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泰国纳瑞水电站项目位于曼谷东北部的彭士洛府(Phitsanulok)境内,总工期24个月,属EPC项目。工程包括设计、制造、供货、安装0.8万千瓦灯泡贯流式机组,以及设计、建造电站厂房和相关土建工程等。

  泰国纳瑞水电站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继2007年12月中标乔比亚水电站项目之后的又一个具有相似合作模式的项目,根据联营体协议,中国水电集团负责机电设备(业主要求当地采购的设备除外)的设计、供货和安装指导,ITD公司负责土建部分的设计施工、业主要求当地采购设备的供货和所有机电设备的安装。

  泰国纳瑞水电站项目的顺利启动,进一步巩固了中国水电集团在泰国水电承包市场的份额,提升了中国水电集团在泰国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