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乌兹别克主排渠建设项目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8

  由中国水电集团利用世行3359万美元贷款承建的乌兹别克主排渠项目工程日前顺利完工。

  主排渠位于乌兹别克西部的卡拉卡尔帕克斯坦自治共和国境内,建设主排渠目的是降低别鲁尼、叶里卡拉和土尔库尔三个地区10万公顷田地的地下水位,以改善当地的土地灌溉系统。该工程建设始于2005年9月26日合同总金额约3359万美元。项目主要包括主集水渠104公里、主排渠193公里、供水和自然环境治理工程72公里、湖供水和环境治理工程四大部分,全长共370公里。

  建设期间,中国水电集团共完成土方工程总量约2421万方、37万方硬材料开挖和31万方远距离调土填筑工作,建造桥梁18座、渡槽3座及其它控水建筑物100座,累计完成混凝土量9万多方。

  目前,中、乌双方技术人员正对完成的工程和部分地段出现的流沙淤积情况进行验收和处理,工程质量及中国工程技术人员的吃苦耐劳精神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