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东南亚最大跨海大桥主桥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1

  3月31日,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路公司负责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东南亚最大跨海大桥——印度尼西亚泗水—马都拉海峡大桥主桥合龙,标志着中印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塑造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泗马大桥坐落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岛,是连接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和马都拉岛的第一座跨海大桥,总长5438米,由主跨434米的斜拉桥、引桥和堤岸桥组成,其中主桥长818米,引桥长1344米,桥宽30米。全长2162米的主桥、引桥部分由中交集团承建。预计大桥将于6月底正式通车。

  泗马大桥是中国公司在海外承建的最大的现代化斜拉桥项目,项目合同额逾2亿美元。工程自2005年10月动工以来,中交集团各承建单位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了大桥的进度和质量。特别是在大桥合龙的冲刺阶段,中交建设者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日夜奋战,使大桥顺利合龙,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中交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