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建成安哥拉最大石子生产场首条生产线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7

  2009年4月20日,由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负责管理运营的安哥拉当前最大的石子生产场——仁热石场的第一条中国产生产线正式投产。该石子场设计有10条碎石生产线,其中将有2条生产线来自中国,日产碎石能力将达到3000吨,产品主要供应安哥拉共和国重建委员会的建设项目。

  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凯兰巴凯亚西一期工程是安哥拉当前最大的住房建设项目,也是中资机构在安哥拉承建的最大工程项目,其业主是安哥拉政府国家重建委员会,一期总投资30多亿美元。中国十五冶承担该工程1、2、3、10号地块的施工任务,4个地块内有各种建筑物132栋,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合同总额3.2亿美元。为满足工程建设中对石子的供应,中国十五冶创新思路,建成了安哥拉最大石子生产场首条中国生产线,不仅满足了本项目部对石子的需求,还可以为其他项目部供应石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