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利比亚7300套房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1

  5月2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利比亚西山省及纳努特省7300套房建工程在纳努特省提季市正式开工。

  利比亚西山省及纳努特省7300套房建工程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南150公里左右的东西向延伸的5个新城区,共7300套房建,总建筑面积为156.9万㎡,总工期36个月。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更多当地群众提供优良的居住条件,而且可大大改善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城市面貌,对地区的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在开工仪式上,利比亚当地政府高级官员、业主单位代表等各界人士对葛洲坝集团在该项目上的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相信葛洲坝集团一定能出色、成功建设好该项目,为当地百姓造福。葛洲坝集团现场管理人员代表在仪式上庄严承诺,将充分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建设好房建工程,不辜负利比亚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利比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