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四方与川崎重工联合中标新加坡地铁车辆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8

  近日,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共同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处获得地铁车辆批量供货合同,该合同总价约为3.68亿新元(折16.6亿元人民币)。

  该批地铁车辆分别从2011年至2012年分批交付(该交付指即将投入商业运营),将用于新加坡现有的北—南/东—西地铁线,提高既有线路的运营能力。

  南车青岛四方股份是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近年来通过高速动车组、青藏铁路高原客车等轨道交通装备高端项目的实施,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装备水平、制造能力等得到显著提升。此次南车青岛四方股份与川崎重工联合中标,是南车青岛四方股份在国际地铁市场与世界地铁车辆先进企业首次成功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