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获科威特一座新城的基建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2

  5月20日,中国水电集团与科威特签订萨巴艾哈迈德新城C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合同。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黄杰民和科威特住房国务大臣穆迪.哈萨德等有关官员30余人出席签字仪式,科威特当地媒体全程报道。

  科威特萨巴艾哈迈德新城项目由科威特政府出资在距科威特市区东南部50公里的阿拉马迪(Alahmadi)区建设,新城总占地面积3500万平方米,含约9000套房屋及商店,医院,银行,学校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分配给向政府申请住房的科威特国民居住。整个新城项目分A,B,C,D,E五区块。集团公司中标承建该项目C区,工程内容包括C区永久及临时道路、供水及污水系统、灌溉系统、变电站等。中国水电集团将负责萨巴赫.艾哈迈德新城C区的道路、供水、污水和灌溉系统、变电站等项目的建设,合同金额为1200万第纳尔(约合4150万美元)。

  科威特住房国务大臣穆迪.哈萨德在签约仪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项目是科威特埃米尔艾哈迈德?萨巴赫最近访问中国的成果之一。她希望中国水电集团为科威特经济建设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经验和技术帮助。 

  萨巴赫.艾哈迈德新城建设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在科威特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继阿曼、卡塔尔之后中水电在海湾地区市场的又一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