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宝石机械公司拖挂钻机系列化拓展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2

  日前,出口委内瑞拉的3000米拖挂钻机正在宝鸡石油机械公司加紧组装。作为“中国名牌”的宝石牌石油钻机,目前已经形成从1000米到7000米五种类型、多种驱动形式的拖挂钻机系列。

  宝鸡石油机械公司生产的拖挂钻机集装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具有高移运性,主要用于沙漠、草原、戈壁等平坦空旷地带的油气田打井作业。因其具有高移运性,能实现快速搬家,可大大降低运输成本,缩短拆装时间,并逐渐成为中东、北非一些产油国的首选机型。

  宝鸡石油机械公司继1998年研制成功1000米、2004年研制成功3000米、2005年研制成功4000米拖挂钻机后,今年又研制成功5000米、7000米拖挂钻机,形成完整的拖挂钻机系列,可满足井深1000米至7000米的沙漠地区或空旷地带打井作业需要。

  这次出口委内瑞拉的3000米拖挂钻机,是宝鸡石油机械公司拓展国际市场的新突破。今年,在市场需求不旺的环境下,宝鸡石油机械公司一举拿到委内瑞拉4部拖挂钻机订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