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2

  金融危机给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外贸带来不利影响,该公司通过创新外贸营销模式,抓团队意识建设,抓有效市场信息,抓营销与服务保障相结合,通过上下齐心的务实工作作风,扎实细致的工作,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江麓产品以星火燎原之势辐射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缓解因金融危机造成行业营销下滑趋势,近期签定并顺利完成外贸批量变频式升降机发货,海外市场亮点呈现。

  今年以来,该公司首先注重以人为本,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稳定员工思想,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努力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外贸营销团队。二是积极了解竞争对手、同行业情况,做到未雨绸缪,知己知彼,从容应对。在国内同行业外贸普遍下滑的当前形势下,逆市而上,蓄势而发,主动出击,积极捕捉每一项市场信息,抓住每一个营销机遇,在稳定原有客户资源基础上,巩固原有成熟市场,不断开拓新市场,寻求新突破。三是注重营销与技术服务保障相结合,集中优势兵力,做好海外重点地区的售后服务技术保障,以重点地区的重点效应,树江麓品牌形象。

  该公司通过各项有效措施的落实,努力将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小,促进江麓产品出口的平稳发展。截止5月上旬,该公司已完成产值超过7亿元,“江麓牌”塔机、压路机、小型挖掘机等产品的销售继续看好,大型塔机和智能化塔机成为今年江麓民品机械销售的新亮点,该公司已完成塔机、压路机、小型挖掘机等机械产品销售350多台套,同比增长10%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