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中标新加坡地铁工程维护车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5

  2009年6月1日,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所属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地铁产品首次进入海外发达国家市场,该公司从新加坡陆路交通局(LTA)获得14台地铁工程维护车招标采购项目的订单。

  该批地铁工程维护车由南车株机自主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将从2011年起分批交付,服务于新加坡地铁交通网市区线的工程维护,为线路的正常运营提供保障。

  中国南车株洲基地,在轨道交通装备产品领域,不但是中国唯一的电力机车整车出口企业,而且率先研制出中国首列自主产业化A型高端地铁车辆。该公司在技术创新能力、装备水平、制造能力等方面具备世界一流的实力,能满足国内外轨道交通市场不同型号的电力机车、城轨车辆研制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