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将与印尼巴布亚省勘探开发矿产资源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9-06-16

  近日,中煤地质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徐水师与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省长巴拿巴斯?苏诶布在北京举行签字仪式,就巴布亚省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合作签署备忘录。

  巴布亚省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自治省,也是中国广西的友好省区,矿产资源特别是铜、金、油气、镍、煤的储量十分丰富。下一步,中煤地质总局将全力以赴落实备忘录的合作内容,派遣最优秀的地质专家、发挥高新专业技术优势,对辖区内矿产资源进行勘查和开发。

  在签字仪式上,印度尼西亚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参赞易旺表示,本备忘录的签订和实施,有利于加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两国的友好关系,促进双方人员、信息、专业和技术的交流,促进中国对巴布亚省的投资进一步扩大,促进巴布亚省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