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签约赤道几内亚巴塔城市电网改扩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4

  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4点,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与赤道几内亚政府在赤道几内亚能矿部签订巴塔市城市电网改造和扩建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3.23亿美元。

  巴塔市是赤道几内亚的经济首都,目前城市无高压电网,城网最高电压为中压15千伏,城市电力供应匮乏,缺电面积大,许多道路没有公共照明。这次电网改扩建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高压、中压、低压以及城市公共照明系统四部分。巴塔电网的建设将对整个巴塔的工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提高起着重要的作用。

  巴塔电网改扩建工程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在赤道几内亚中标吉布洛水电站项目后的又一个工程,标志着中国水电集团在赤几市场的开拓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