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开建乌兹别克斯坦电气化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5

  乌兹别克斯坦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14:00)整,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土库马齐至安格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阿汗加兰市车站举行。

  乌兹别克土库马齐至安格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位于美丽的奇尔奇克绿洲上的塔什干州境内,是乌方境内一条重要的既有铁路运营线,电气化工程西起Kuchluk(库奇卢克),东至Angren(安格林),途经Toy-tepa(托伊-捷帕)、Ozodlik(奥佐德利克)、Akhangaran(阿汉加兰)、Akcha-new(新阿克恰)、Ablyk(阿布雷克),线路全长86正线公里。建成后将大大缩短两地区时间,实现乌兹别克斯坦铁路电气化的快速发展。该工程电化局于2008年4月签订合同,计划于2009年10月全部建成投产。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在致辞中指出,乌兹别克斯坦土库马齐至安格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是连接中乌两国人民友好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两国开展对外贸易,保持经济往来的平台,希望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推动中乌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铁电气化局表示将以“服务客户,让您满意”为理念,诚信服务、品牌经营、工程一流、业主满意,按期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