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测井高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8

  6月底,伊拉克OilServ Oilfield Services公司与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正式签订两支微电阻率成像测井仪购置合同。这是中油测井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产品,在国际测井服务市场成功销售的第一单。

  微电阻率成像测井仪能够提供高分辨率、大动态范围井眼地层微电阻率成像,在重点探区及复杂地层的勘探开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目前伊拉克测井作业的必测项目之一。

  2008年,中油测井公司技术中心正式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电阻率成像测井产品,并有8支仪器先后赴长庆、乌兹别克斯坦、印尼等测井市场开展技术服务,主要技术指标与测井效果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改变了国内这一高端产品长期被国外大测井公司垄断的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