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制造”受到土库曼斯坦中央媒体赞誉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4
  近日,土库曼斯坦政府机关报、土库曼斯坦国内第一大报,中亚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土库曼斯坦中立报》头版对中国南车所属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出口土库曼斯坦的128号合同机车到段运用情况进行了报道。文章对中国南车的机车质量、性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国南车的售后服务工作表示认同。这必将在中亚地区为大力宣传中国南车品牌起到积极作用。

  128合同是土库曼斯坦、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和北京首创龙基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25日签订的第二批出口土库曼斯坦机车合同。自2004年第一批合同签订以来,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累计向土库曼斯坦国家铁路出口各型机车近100台节,其中客运机车承担了土库曼斯坦旅客运输任务的75%,货运机车在土库曼斯坦货物运力上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今年4月21日的土库曼斯坦128号合同发运剪彩仪式上,土库曼斯坦铁道交通部机车局局长泰捷诺夫评价到,“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制造的机车在土库曼斯坦运用表现出可靠、稳定。由于中国机车在土库曼斯坦的成功引入,引起了周边国家,比如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