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加纳布维水电站主体首仓混凝土开浇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1

  7月19日,加纳共和国副总统马哈马Dr.john.D.Mahama一行考察了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加纳布维水电站项目,并见证了大坝主体首仓混凝土入仓。

  马哈马先后视察了电站的砂石系统、拌和系统、基坑等部位,并见证了布维大坝主体首仓混凝土入仓。参观完工地之后,马哈马副总统接受加纳国家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称赞工程之雄伟、建设速度之快在加纳前所未见,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的执行能力充满信心,并向中国水电集团布维项目部的员工表示慰问,他要求当地政府和百姓继续支持布维水电站的建设,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建成发电为加纳经济发展服务。

  布维水电站总投资约6亿美元,由中国政府组合贷款融资,总装机40万千瓦,包括一座碾压混凝土大坝,两座副坝,由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工程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加纳目前面临的能源短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