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银箭CNG气瓶首次销往中亚五国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3

  7月18日,首批发往中亚五国的银箭车用压缩天然气钢质内胆环向缠绕气瓶,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南公司顺利装车。这是该公司继进入中东和东南亚气瓶市场后,又开发的一个新的国际大市场。

  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国内CNG气瓶生产企业陷入困境,产销经济指标下滑。面对困境,该公司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拓市场,提出了“走开拓国内、壮大国际”之路的新营销思路。经调研,紧邻中国西北的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是天然气出口和CNG气瓶使用的新生大市场,该公司很快将目标锁定了中亚五国。

  在营销建设上,该公司扩大营销队伍,提高销售人员素质,建立、健全营销管理体制和营销网络,加大企业形象和产品宣传。上半年银箭CNG气瓶总产量为去年的2倍;银箭CNG气瓶国际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国内市场也出现供不应求喜人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